内衣店铺怎么从低价升级到卖高价?
2023-03-01 14:00:18

       低端内衣店想要转型做中高端产品,要怎么做呢?那当然是重新开新店!可以从以下这几个方面去做一些提升改造。
 

       第一,重视店铺的形象和橱窗打造。卖低价产品的人,一般店铺的形象是不管的,其中最明显的就是灯光。店面给人一种黑漆漆的感觉,所以想要营造出高级的形象,店铺的灯光很重要。门口的橱窗也要重视起来,假模特要不要缺胳膊少腿,认真装饰出氛围感


       第二,店里的陈列细节。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去做陈列细节,你可以去一些中高端的品牌店去逛逛,看看他们在空间的利用上和氛围的打造上有什么小心思。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店,那就是试衣间。试衣间的空间感和灯光和卫生是非常重要,当试完内衣出来,在暗淡的灯光下,看不出漂亮的感觉,顾客就不一定想要买单了!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