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行业这个前景怎么样?值不值得发展?
2022-12-12 13:49:52

       我先给大家说几组数据,也就是从改革开放到现在,内衣行业的平均的增速,大概是与我们的GDP的平均增速是一致的,也就是平均下来的话八个点左右,市场规模发展到今天的大值的话,就是两千亿左右人民币。


       第一个数据就是,以文胸为例,从2010年的人均2件发展到现在人均6.5件。
       第二个数据就是人口,女性消费人口16到59岁,目前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数据是4.65亿左右。

       第三这个数据的话,就是我们的年人均消费只要135块钱,那你这一块仅仅占到了发达国家的1/10,所以这个空间还是很大。第五个数据就是关于内衣的这个价位分布,100块钱到500块钱占60%,100块钱以下占比的话是37%,500块钱以上的内衣的话,占比的话是3%。


       经过以上的数据分析,我们可以得到一个答案,首先内衣行业它的消费群非常的庞大,第二个就是它的成长性空间还有四倍,那么两千亿乘以四,那就是八千亿,接近五万亿级别的赛道。

       再一个就是内衣它也属于一个高频的消费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了,对这个内衣行业的这个升级,也是提出越来越多的要求,所以我觉得这个内衣的赛道是值得去发展的。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