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如何挑选内衣
2022-10-24 13:49:07

       秋季衣橱换新的同时,千万不要忽视内衣哦。大部分女生对于自己的内衣款式与尺寸并不了解,不知道该如何挑选内衣。正确挑选内衣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的尺寸,其次就是面料与款式的选择要适合自己。秋季挑选内衣要选择聚拢效果好的,帮助塑造好胸型。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抹茶绿,这款内衣款式简单大气,光滑的杯面又做了蕾丝拼接的设计。这款内衣的蕾丝拼接感透视设计满满的时尚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塑造完美的胸型。这款内衣的款式简单大气,纯棉面料舒适透气带给你秋季完美的体验感。


       黑色内衣是性感内衣的不二之选,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凸显女性的柔美浪漫的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塑造胸型。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提升力,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这样一款舒适性感的内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