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内衣教你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己内衣!
2022-08-22 13:53:39

    作为女人,您对您每天都穿在身上的内衣了解多少呢?您知道在选择购买内衣的时候需要关注哪些问题吗?您知道穿什么样的内衣对女人是最好的吗?今天,小编从内衣的基本面料、材质、工艺、款式带您揭秘内衣的秘密,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


 1.内衣面料

 内衣是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贴身衣物,选购内衣的时候,一定要细心一点,尤其是内衣的材质,与乳房的健康息息相关。在所有面料中,天然纤维制品是内衣面料的最佳之选,其中号称“人的第二皮肤”的丝绸为上选,对肌肤损伤几乎为零,但价格较高。其次为棉制品,纯棉材质吸湿性、保暖性都比较突出,价格相较适中。再者莫代尔内衣也成为近年来兴起的内衣材质,莫代尔比纯棉更具吸湿性而悬垂性,符合人们的无毒、无害、无污染需求。以上三种面料为挑选内衣的上选。

 

  2.材质

  即使面料一样,内衣的材质也分为诸多等级。以文胸的内衬为例,高档文胸普遍采用透气棉、丝绵等材料,柔软贴身,透气性能好,并且结实耐穿,不易出现断裂现象;中档文胸的内衬采用普通海绵,部分低档文胸甚至使用质量低劣的海绵,含有害气味,穿着不久或洗过几次后可能出现明显的裂纹,破坏了文胸的整体效果。


 3.工艺

 材质的选择差异,也会造成内衣价格的不同。做工的精细与否是高价位女士内衣与低价位女士内衣的明显区别。不同价格的女士内衣乍一眼看上去似乎差不多,但如果把一件几十元钱的内衣和一件上百元的内衣相对比,就会明显地看到在缝制的针脚、接缝处,高价位内衣要精致细腻得多,而廉价内衣则多数粗糙不堪,甚至会有脱线、开裂等现象。


 4.内衣款式

 不同人喜欢内衣款式不同,有人偏爱可爱粉嫩的少女系列,有人偏爱成熟稳重的暗色系,不过内衣的罩杯里层面料最好选择淡色系为宜。内衣杯面的花型可以变化。例如夏季穿衣单薄,内衣花色应该尽量清爽简单,以免出现花色外露的尴尬。在季内衣的花色可以适当的浓厚,或者也可以尝试你所不敢尝试的绚丽色彩。其次,季也可以穿一些具有调整功能的内衣,宽大的调整内衣在冬季外套的遮盖下舒适无痕。在内衣的罩杯选择上,则要尽量符合自己胸型大小,切不可因为偏爱某种款式,而将就于某一杯型,如此则会导致胸型不够完善。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