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保养胸部 胸部保养有什么好处
2022-07-25 13:57:29

       胸部是女性的第一特征,丰满的胸部曲线是所有女人的共同追求,大家都知道胸部保养的重要性,却只知道胸部保养能延缓衰老。那么,胸部保养还有什么好处呢?


       1. 强化心肺功能

       全身70%的血液流经胸部。通过专业手法按摩疏通可以有效加速胸部的气血循环从而带动全身的气血循环。调节心率,增强肺活量,调节心肺功。

       2. 雕塑身形

       手臂、腋下、背部、腹部脂肪游离到胸部、使胸部做深层拉伸运动,血液循环顺畅,加速新陈谢,改善脂肪向其它地方游离形成厚背及粗手臂!


       3. 美容养颜

       按摩能对胸部经络进行有效疏通,排除血液中的毒素,气血循环通畅,使得养分能顺利送达身体各部,容光焕发。

       4. 声音甜美

       人体传输内部的声音主要通过穴位和经络,经络是声音的通道。

       5. 疏通淋巴,消除副乳

       内在负压养生仪能让胸部得到充足的运动,负压吸放,带动胸部肌肉群收缩,改善副乳情况。


       6. 两性和谐

       由于乳房与子宫卵巢是性腺相通的,对女性胸部做深层按摩拉伸运动,可以增强卵巢的机能,使内分泌正常(动情激素正常),夫妻生活和谐。

       7. 修长手臂

       通过对女性胸部做深层按摩拉伸运动,能够使脂肪乾坤大挪移,消除手臂蝴蝶袖。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