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型内衣有用吗?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调整型内衣
2022-06-20 13:50:56

       调整型内衣的起源于公元前3000年,发祥地于希腊半岛东南之克利达岛,也即就爱琴海文化之处,当时因地理条件,岛上盛行海洋贸易,岛上女子都想以玲珑有致的身材吸引外来男性的青睐,所以强调大胸脯、纤腰,所以利用一层层鲜艳的布料缩紧腰部,呈现纤细的曲线,如同空气球的原理,中间加压,空气就往两边跑,将胸部下方束紧以支撑胸部,使两胁至腰部臀部形成诱惑的曲线。


       调整型内衣又名重机能内衣,是通过赘肉移位的原理来创造优美的体态,分为以下几种:

       1.调整型文胸:用来修饰胸部曲线,防止乳房外扩、下垂,使胸部丰挺,呈现迷人乳沟。2.束腰(即腰封):束腰可拉高腰部位置,控制胃、腹部脂肪的囤积,制造出优美的腰部曲线。3.束裤:用来抬高并制造出浑圆的臀形,同时可抑制腹部突出,长型束裤还能紧缩大腿赘肉,修饰臀部及大腿的曲线。4.胸腰腹三合一长内衣:这种内衣可同时调整胸部、腰部和腹部的曲线,穿起来稳定性好,不易松动。5.连体内衣:从胸部到臀部连身包起,除雕塑各部位曲线外还可防止驼背,矫正姿势。


       材质方面:主要强调穿着舒适度、弹性和束性,对美观的要求不高。弹性蕾丝、面料的使用使新一代的调整型内衣具有透气、轻薄的优点,使内衣的约束力平均分布,减少赘肉被挤压而往旁流窜的副作用。大家根据自己身材的需要选择就好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