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钢圈内衣什么牌子比较好?无钢圈内衣是什么样的?
2021-09-12 13:56:45

   大家都知道,内衣对于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内衣选的不好,容易压迫胸部,导致血液不循环。特别是很多妹子不了解,选择有钢圈的内衣,挑选的不好,就容易压迫到胸部,钢圈也很勒。想要穿的舒适,那么就得选择无钢圈的内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舒适又好看的无钢圈内衣吧!

   粉色文胸
   粉色的颜色,带点粉色的效果,会显得比较有少女感。浅色系的内衣,穿白衣服也不怕透,肩带是加宽的,有着很好的承托能力,蕾丝花边的效果,让内衣更具有浪漫感。底部也有蕾丝,很修饰的身材。无钢圈的内衣,穿起来不会感到束缚,特别是在夏天,紧勒的款式,会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蓝色文胸
   蓝色的文胸谁能不爱呢,这个颜色看起来就很让人感到束缚,很养眼的颜色。蕾丝镂空的边缘设计,让胸部能够得到呼吸,带着透气,不会感到闷热。侧边的包裹住肉肉,可以很好的挡住副乳,底盘处有弹力,穿起来不会勒到底部。

   黄色文胸
   姜黄色系,穿起来十分的显白,加宽的肩带,加宽的侧比,让胸部能够得到更好的支撑,适合胸部比较大的妹子,杯面外层有一层细纱,朦胧的美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