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茜尔夏季新品 小清新的女人 拥有小确幸
2021-06-12 14:13:34

       小清新在整个春夏之间都拥有极强的魅力,宛若一缕和风,轻盈吹袭中让人随风而行,不带半分的困扰,便就是如此青春靓丽的清新感,让女性心中充满小确幸。

       淡色的内衣简约感十足,将女性身上特有的魅力表达而出,内衣上装点着精致的图饰,塑造出如花瓣偏偏凋零般的美丽。塑造胸型的设计将你的罩杯更加凸显,不做所谓“平”女人,毕竟有句话说得好,只要愿挤,总是会有的。装点你的魅力,让你的性感释放而出。

       淡青色的内衣极具清新之感,仿若雨天漫步于雨林之中,感受雨季的凉爽,呼吸新鲜空气。青色的花纹仿若树叶间穿梭的纹路,演绎出活活生机。内衣上还装点有鳞片般的痕迹,片片显目,设计精致。

       白色的内衣表达出女性性感的诱惑魅力,镂空的设计让皮肤随意呼吸,给予肌肤极为舒适的体验。蕾丝的花纹边路雕琢得如同精美的花朵,在盛开之间将美的韵味注入内衣之上。

       歌茜尔 · 健康养胸内衣集合馆,一家专注产品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为一体的健康养胸内衣集合品牌,产品涵盖文胸、内裤、家居服、睡衣、运动内衣、泳衣、保暖衣等不同类别近上千种单品,产品款式丰富多样,紧贴潮流的设计元素,为现代女性带来健康美、养生美、时尚美、体验到女性真正的完美蜕变。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