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健康的内衣选择歌茜尔 守护你的生活品质
2021-03-26 13:47:41

    内衣守护着女性的美丽与健康,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内衣不仅是为了美观,还能防止在大幅度运动或者碰撞时,胸部组织的损伤发炎;另外,还能起到一定隔离细菌的作用。选择一件舒适健康的内衣会让你的生活更有品质,你的内衣选对了吗?                                     

    市场中的内衣有很多种,棉质内衣更舒适亲肤,但是纯棉材质的内衣弹性低,使用体验不太好,洗多了就会发硬,还会起球;而加入混纺材料,既保留了纯棉柔软、吸汗的优点,又规避了其容易发硬的弊端,穿戴起来也更舒适。
  

    除了内衣本身的材质,在试穿的时候也要注意内衣是否合适,如果你的内衣容易往上跑,说明底围过松,需要换小的;如果穿起来有一点勒痛等不适,就说明底围过紧了,则需要换大一些的。市场上的内衣种类繁多,有一片式、半罩、全罩、3/4 罩等式样。但无论内衣款式如何,只要它能够合理地包裹住你的乳房,并且还能平滑地贴合胸部曲线,就说明这件内衣的罩杯适合你。

  

    歌茜尔 · 健康养胸内衣集合馆是一家专注产品研发、生产、设计、销售为一体的健康养胸内衣集合品牌,产品涵盖文胸、内裤、家居服、睡衣、运动内衣、泳衣、保暖衣等不同类别近上千种单品,产品款式丰富多样,紧贴潮流的设计元素,为现代女性带来健康美、养生美、时尚美、体验到女性真正的完美蜕变。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