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女王穆婷婷,助力歌茜尔开拓中国内衣市场
2021-03-01 11:38:08
    健康内衣养胸品牌歌茜尔茜自创立以来,就凭借其潮流新颖的产品、高质量的贴心服务,而深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为了加深与广大女性群体的羁绊,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12月10日上午10时,歌茜尔品牌内衣正式宣布邀请著名影视明星穆婷婷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届时,歌茜尔将借助穆婷婷在众多女性粉丝中的优质形象,全面提高品牌知名度,加速布局全国市场。
    早几年影星穆婷婷在电视里的出镜率还是挺高的, 那会儿她霸屏的时候,几乎是没有人不认识她的。暑假在电机前苦等的基本上是她的剧,当时很多人称她代表了一个时代,更有着古装女神和收视女王的称号。甚至与大咖齐聚的《女医明妃传》同档期播放的时候,凭着《天天有喜2》的出色表演成功突围,获得了收视第一的成绩。在事业的鼎盛时期,穆婷婷更是脱下古装女神的外衣转型走现代剧的路线,这也是因为她是一位性喜欢挑战自我的独立坚强女性。
穆婷婷的优雅大方、美丽动人及追求自我的坚韧,也是促成此次与歌茜尔内衣合作成为其代言人的关键因素。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15年品牌发展历程的内衣品牌,其创始人和高管都在业内有着十几年的从业经验,深谙女性市场发展态势和深刻洞察女性需求,关爱女性乳房健康,旨在打造兼具时尚与舒适的养胸内衣,塑造女性美丽一生。其内衣在近百家线下门店收货了百万余位女性好评,并进行过电话回访和问卷调查,总结了歌茜尔内衣回购率近50%的原因,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面料舒适,从源头把控质量
    传统内衣面料,洗后容易发硬结块,易变形不美观,无光泽。美观度与光泽度都较低,日常生活中不能为女性的美锦上添花,有时还会给女性带来不便和尴尬。 而歌茜尔健康自然鲜活面料,洗后柔软,不变形,天然丝质光泽,舒适美观。能给女性带去愉悦和自信,同时避免了不必要的尴尬,提升了女性的幸福感和自信。
不忘初心,万次测试打造适合中国女性的内衣
    除了在面料上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比传统内衣更胜一筹,在款式设计上也丝毫不怠慢,始终牢记做最适合中国女性的健康内衣。歌茜尔拥有专业产品研发、设计团队,经过上万名志愿者的大数据配合,依托人体工程学,人工智能学,研发出了本土化内衣。且根据女性不同的诉求,进行了杯型和细节的拓展,能满足女性多样化的需求。
    在设计上歌茜尔内衣能让胸衣贴合乳房,乳房聚拢、不空杯、不跑位;杯型圆润流畅,轻松聚拢;U领设计,抚平背部赘肉。同时立体中空材料,轻盈透气,质地柔软,辅助多功能产品设计,打造出咱国民女性的完美曲线,也经过线下门店的验证收货了百万余位女性的芳心。
工厂自营    价格亲民 产品优越
    歌茜尔内衣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和长久合作的面料供应商,相较其它内衣品牌的代加工厂成本更低,在源头解决了成本高的问题。然其面料质量和款式设计不输大品牌,价格却只有众多大品牌的一半不到,真真正正的大品牌的质量、平民的价格。
相信本就实力爆棚的歌茜尔,在收视女王穆婷婷的助阵之后,定能迎来更好的发展。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