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应该怎么去选,怎么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内衣?
2023-03-31 13:58:26

       第一个是从穿搭的需求上,一定你内衣的选择是跟外衣配合的。第二个其实是从身体健康的角度上,要根据你的身体周期的变化来选择适合你的内衣。那比方说女性是有不同的身体周期的,比如说经前期,经中期,经后期,那在这个三个阶段里面,其实身体也是在发生变化的,那配合你身体的变化,内衣当然是应该不一样。
 

       在经前期的时候,我们胸部其实是会有一些胀痛感的,配合着内衣选择的时候一定是无钢圈或者是软钢圈的产品,让它有一定的舒适度,那在经中期的时候,其实也是我们的排毒阶段,而在这个排毒阶段里面,更多的就是让他们能够顺畅的把毒排出去,所以我们在穿着内衣的时候一定是选择无钢圈的,能够让它更放松一些。


       那经后期会有一些松软的状状态出来,那在这个阶段里面,其实软钢圈的产品会配合上,还有一个阶段就是八到十天是我们可以随意穿着的十天啊,身体的状态就会特别好,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吧,比如说在这个时候有一些塑形需求的,大家也可以穿一些形体,来配合自己的形体的打造。

       不管怎么说,健康还是最重要的,一定在不同的生理阶段选择适合的内衣,这也是一种健康的穿戴方式吧。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