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云之下的内衣企业都在做什么?
2020-11-20 22:13:56

新冠肺炎带来的恐惧如同阳光难以穿透的乌云笼罩着每一寸土地,渗透并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在全民宅家的大潮中,“衣食住行”沦为重灾区,中小企业的处境可想而知。如果说,在一年前人们还在讨论实体的未来是否乐观,那么2020年新冠状病毒疫情对实体行业的打击将是空前的。如此重压之下,内衣行业到底现状如何?疫情结束之后企业又该何去何从?

CKIW深圳针博会近期采访调查了众多内衣企业、品牌与近百家内衣实体终端的数据跟踪,为您呈现内衣行业深度商业观察。

(1) 品牌企业经营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线下零售门店的客流急剧减少,部分门店后续将根据所属购物中心、百货店的统一安排再行开业,开业时间一拖再拖。

  • 线下客流极少,门店引流无从下手;导购无事可做,但人工成本和房租照付。

焦虑之下,打响战“疫

  CKIW深圳针博会经过数据跟踪、采访与调查发现:问题虽然存在,内衣企业并没有因复工难而停下脚步;不少企业品牌和实体终端店铺也正在逆流而上,向阳而生。

(1) 龙头企业大爱担当,众多内衣企业选择生产防护用品。

      疫情来临,选择变得尤为重要。随着全国疫情范围和程度的不断加大,口罩、防护服等用品是当前最紧缺的物资之一。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当前,具有强大制造基因的红豆股份,在10万级洁净厂房、成熟服装生产技术及熟练工人的支撑下,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通过技术改造快速展开医用防护服的生产。

(2) 服务商携手共进,用科技手段捍卫行业星星之火

随着政府的有序防控,疫情保卫战逐渐转为攻坚战,实体行业的经济保卫战却刚刚拉开序幕。

(3) 砥砺前行,克服困难积极调整积极转型

瞄准社交零售,发挥导购价值。扩大店铺销售范围,解决引流进店和离店触达问题,实现消费者与品牌、终端销售三者的简单关联。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