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内衣怎么选?
2023-04-12 13:52:08

       春天,是一个春心萌动的季节,可不能辜负这个美好的时光,更不能辜负自己啦,而作为一名时髦精,内衣的挑选可格外重要!

       在冬天,我们衣服穿得比较多,穿什么内衣都看不出来有区别,但春天就不同了,春天的衣服都比较单薄,那么在内衣的选择上就需要选择和衣服搭配的。


       穿薄款衣服时,最容易出现的尴尬情况就是露出内衣的形状,这款纯欲颜值控,显瘦调整杯,轻盈裸感,颜值内搭,塑腰聚拢型,穿出S型身材,亲肤透气不闷胸!完全不要担心!


       三明治透气杯,这件内衣真的可以呀~如梦似幻,亲肤纤维棉,触感宛如婴儿般哦~

       小胸也爱的轻薄杯,法式蕾丝轻薄透气,真丝里料,柔软舒适,轻薄无痕,不勒不移位,款式简洁,百搭还高级。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