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肩带下滑怎么办 内衣肩带为什么老是掉
2023-02-13 13:50:59

       很多女生应该都面临过这样的尴尬,走在路上,肩带正在慢慢的滑落,然后只能悄悄的在人少的时候或者去卫生间提拉一下肩带。那么为什么女生的内衣肩带总是会掉呢?歌茜尔内衣来告诉你内衣肩带为什么老是掉。


       女生内衣肩带总是掉很多时候其实是因为选的尺寸不合适。当内衣尺寸选大了,就会导致空杯、上滑和肩带掉落的情况,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在你买内衣的时候就要进行试穿,甚至让导购来帮你调试,像歌茜尔内衣导购都是经过专业培训,在帮顾客试穿内衣时候是又温柔又专业哦,能够帮你挑选出更适合你的内衣尺寸和款式呢。

       女生内衣肩带总是掉也有可能是因为内衣穿太久,肩带松垮啦。每一件内衣都是有寿命的,当内衣穿久了肩带没有弹性了,这样就会出现自然滑落,像这样过于残旧的内衣还是赶紧换掉吧,因为它已经起不到承托胸部的作用啦,不如赶紧去歌茜尔内衣店选一件性感舒适的全新内衣吧。


       如果排除了以上两点,内衣肩带还总是掉落,那么也有可能是你的肩带调节不对。在我们的内衣肩带上都有两个滑扣,在穿内衣之后,可以将一根手指放到肩带和身体之间,如果能够轻轻滑动,就说明刚刚好,这样也能避免肩带滑落的现象啦。

       当然也有一部分女生肩膀比较窄或者是落肩型,那么就可以选择一些交叉型肩带和U字型内衣,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内衣肩带滑下来啦。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