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款内衣用的面料不多为什么反而价格更高了?
2023-02-06 13:45:30

       很多女生在买内衣的时候,喜欢挑选轻薄漂亮型的,但往往被价格所劝退,那对于薄款内衣,她用的面料少,为什么价格还高了?


       其实,因为女生的胸型分很多种,但市面上的文胸的杯型,却只分为四种,对于用料多的厚杯文胸来说的话,她很容易就能兜得住,但对于用料少的薄款内衣,它本来就面料轻薄,又没有了胶布的支撑,所以就很难兜得住。


       那么对于薄内衣,它一般会选择蕾丝的面料,相对于薄内衣对于蕾丝质地的要求,是相当的挑剔,因为毕竟它是贴肤穿着,如果选用普通的蕾丝,它的贴肤会感觉到很刺痛,所以好的制造商,一般都会选用昂贵的高端的蕾丝。


       另外内衣的工艺制造,需要35道工序,加上细丝线,它会需要更多的工序,那一分价钱一分货,工艺和面料贵了,那对薄内衣它的价格,自然就会高出来那么一点点。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站:www.gexier.com
公司名称:佛山歌茜尔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南方竹苑村工业区2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ICP备2020109908号
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